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勇敢。。。。。

其实,在朋友眼当中我是个怎样的人呢?勇敢?自信?坦诚?怕输?等等的。。。。
那我本人又是怎样想呢?我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做什么都要表现到最好的。。。我怕输,怕外人怎么讲我,担心自己会被伤害。。。。今日,我听了一首歌,

梁文音-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有时候太坚强  笑容却填不满眼眶
越是想要隐藏 歌声就唱的更响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处 OH~
你不要追问我 还缺了些什麽

每个人都有梦 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后一站
我强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麽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每个人都有梦 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后一站
我强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麽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总是扮演坚强
多想让你知道我也要个伴
放下讨厌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麽勇敢.......

好傻吧,我都想要自己开心点,但自己的个心好难受。

因为我既压力真的好大,自己一直增加自己既压力。 有时好想喊攰到辛苦到,但自己不断咁忍

好想痛痛快快咁喊一场,大哭一场。


偶尔,我都会从我手机播放着关菊英唱-讲不出声

听到我好啱我感受既一句:

【 如果再委曲中再相信人,谁无狂想,不可告人,难忘时光,必须散席,留下我。

快乐时,抱着时,那是至死不渝朋友,决裂时,你为何以为再拖一会。】

我真的无法的說出自己心里的感受。只好的接受所有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