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我要的幸福

幸福这个字,从笔划上来看,真的有点老土!但这个抽象感觉一旦嵌入心中,将令你我心中銘出感动。其实我认为女生并不是嫁入豪门,才是最幸福的。女孩并不是嫁得风光,就会100%获得幸福。
幸福没有一定的方程式,不是爱情乘以时间长短,再加上金钱,跑车。就等于永恒,也未必打包票一定白头偕老。
不过,如果真的有个家财万贯的白马王子给你选择,哪个女孩不要呢?在你我心中,各有不同的见解。有人說,幸福就像在冬天里喝了一杯热汤那种暖暖的感觉。也有人說,幸福是打动人心的感动。那我又是怎么想的呢?我认为幸福是要用打动人心的感动而来的。但我要的幸福是天长地久,而不是曾经拥有过的幸福。幸福是要一辈子的!所以,我真的希望天下的情人们,千万别把幸福当做是一种游戏!幸福可要把握,别把幸福给走逝,它是不会回来了。。。。。。
最后想要给女人的话是,当你挽着一个值得让你付终生男人的手时,记得要展灿烂的笑容,you deserve it, 就是要全世界的女人看了都会嫉妒你的漂亮,羡慕你的幸福。嘻嘻 ^_^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