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 原点>

< 原点>

一切都已过去了。。。。我无意的当了自己最讨厌的角色。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已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了。。。惟有的是我真的不可以在联络你了-让一切随着时间走吧!我已经是累了。。。很想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想知道。。。。让我回到原点可以吗?
也许是我太天真了吧。。。我几乎以为这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A 我真的伤害你太深了!每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几乎都会付出和牺牲来陪我,照顾我。那我呢?每每的伤害又伤害了你。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真的不懂我要怎样的去面对你。因为我。。。。
是时候给我孤独的时候了!我真的很后悔为何我会这样。。。讨厌我自己,恨我自己!为何好的终是不懂得去珍惜!
原点这一首歌是给我勇气的走下去。。。

原点 - 蔡健雅/孙燕姿

拥抱的时候心情有点痛
也去提早感受到寂寞
离开的时候只听见沉默
除了沉默我还能怎么做选择
别对我抱歉别总觉得对我亏欠
现在他在你的身边就对他好一点
不要再让你们的爱败给了时间
既然遇见了永远就不要说再见
不要再让你们的爱输给了永远
我们经过那么多考验
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总有那一天相遇的瞬间
确定那些冷漠的从前已走远
别对我抱歉别总觉得对我亏欠
现在谁在你的身边就对谁好一点
我应该就走开就算感情还在
我应该就放开对他不再依赖
忘了曾有过的片段
这是属于你们的未来
不要看到你们的爱败给了时间
我能愿选择离别没有一句怨言
直到你能若无其事聊起了从前
我才发现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宝贵的语言

我真的很讨厌我这样的人

想要当做没发生,可是做不到,总觉得心理有障碍;

那只能选择以其人之道还之其人之身

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

可是我已经这么做了

原本的好朋友变成了陌路人

我放弃了他这个朋友,我也无所谓了

但是在同一个空间做事

总是会有碰撞

该如何是好啊

一切回到了最初——不相识。。。

对不起,我只可以这样的做!我已经无路可走了。。。

真的我真的很痛苦。。。我不想了,我真的希望自己不要在想了。。。。

希望你永远的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